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如果不是考研了,咋可能裸考过。那会儿报的人少,几千个人吧,但招的人也少。七个,墨城的报录比就没有低的。
再选一次的话,考研考文学,然后考出国教异文。我不会回墨城,也不会留国内。
坚韧那会儿很坚定要就业要赚钱。因为她是老大。我是越到后期越明白坚韧的选择了,愿意让我们上三本父母已经仁至义尽了,他们不需要我们有太高的学历,需要我们早早赚钱了。
怜弱是个妹妹,又读的二本好一点。家里真有钱的谁会读三本呢!妹子曾经说过她是她的圈子里学习最好的,但是是学历最差的。
到达中产都多的是渠道上一本了。当了老师以后我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条道路躲避高考。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为什么会压分。
异国某专家曾经说过:“学校录过人的第二天,分数线人数就应该出来了。为什么学校的人数分数线要到第二年才公布?”
中招很有意思。我们学校中招的分数线是524分,这是一开始划的分数线。然后重点来了,我们学校实验班最后一名的成绩就是524分。
也就是它的统招分数线就招够了两个班。可是最后他招了十二个班。那十个班除了三个艺术班,其他全是普通班。也就是七个班充斥着分配生和高价生。各校的分配生指标是固定的,就按两个班算。有至少五个班都是高价生。
大学是一样的道理。表面的公平也只是表面而已。
底层以为高考是最公平的一场考试,却不知道高考其实只是底层的高考。
从那个时候我就悟了,对底层而言,最重要的不是优秀,而是开心。
其实当我明白高考的真相的时候我就觉得出不了国就不要生娃了。因为异国的底层娃娃一生都不快乐。
还有高等教育,异国的大学教育不就是中小学教育的延续吗?有什么用呢?星大的人才那是他们培养出来的吗,那是他们选拔出来的而已。头部院校都没几个干实事的,更何况下面的小鱼小虾们,就是一个延缓就业的工具而已。
硕博倒是有点像国外的高等教育了,就是研究出什么了?不就是用着低价的高端劳动力吗?把别人嚼过的东西拿来嚼一嚼就是硕博了?主打一个信息差???
不就是为了缓解就业,就异国这些个高等院校全关了,都不会对人类进步有什么大的影响。
一天天的就会研究别人研究出来的东西,别国没研究出来的东西半点不会。天天摸着别国过河,啥时候没有别国,那就站那里等一等,等别国回来了在过河。
没有科研的土壤就别干科研的事儿,以后钱都没有了,更要关大学了。
有人说不打世界大战你永远不知道世界的科技进步到什么程度了。
异国就是吃了熊心豹子胆的老鼠。
他不是没有人才,他是不珍惜人才。
你早晚有一节课要学:学会接受自己的平凡。
喜欢我的生病日志之死神救救我请大家收藏:()我的生病日志之死神救救我
梦回抗战之山城猎谍 最强修仙法星辰衍变 认错人领错证,豪门继承人嘎嘎猛 兽世双修之路漫漫长 自由传:梵天之音 青梅践踏我爱,天降富婆软萌可爱 怪谈入侵:她靠隐藏规则杀疯了 命格被夺后,她被五个哥哥争着宠 小白的异界情缘 遮天记 夫人别跑了,为夫追不上 重生后被亿万富豪逼婚,渣男傻眼 重生建国初期:逃出生天生双胎 我从地狱归来,策划连环完美复仇 与变身基友的异世界任务 伊的减肥之路 绝世道宗 魏武纪,苍穹剑尊 初音的到来 军婚超甜,重生回到新婚夜
...
王虎穿越了,而且悲催的成了五指山下的一只老虎。我去,这是要做猴哥虎皮裙的节奏?王虎表示不服。作为一只21世纪穿越来的新时代老虎,怎么着也要和猴哥拜把子,做兄弟啊!此时此刻齐天大圣孙悟空被压五行山马上就满五百年,再有十年,波澜壮阔,影响三界格局的西天取经之旅就要开始,看王虎如何在其中搅动三界风云,与猴哥一起再掀万...
...
甜宠无虐+日更+萌宝+智脑一个大佬和重生来的小媳妇甜蜜日常!一个娱乐小透明凭借智脑逆袭成超级影后的故事~...
一个集合口袋妖怪,数码宝贝等等游戏,动漫的游戏正式登陆全球,谁才是最强的训练家,谁才是游戏里最强的宠物,且看罗炎称霸漫兽竞技场,一步一步从无名小卒爬上神坛。...
一个转世失败的神农弟子,想过咸鱼般的田园生活?没机会了!不靠谱的神农,会让你体验到忙碌而充实的感觉。师父别闹,就算我病死饿死从悬崖跳下去,也不种田,更不吃你赏赐的美食真香啊!本人著有完本精品农家仙田,欢迎阅读。QQ群42993787...